close

乎~最近的天氣真的冷到不行,縱然氣象局說回暖了,但我怎麼總覺得冷吱吱~不只我覺得~連皮都是喔~不然怎會....

上午11點....

PIPI  

 

下午兩點....

PIPI 5

 

晚上八點....

PIPI 

 

冬眠的超徹底的~連半夜也在睡耶~不過因為我也在睡所以沒圖沒真相~~會不會太幸福了~~我也想都窩在被被裡~~

但年紀大了睡太久頭會暈~~ 所以基於忌妒的心理~~我三不五時就會去騷擾皮~

但他扭個兩下~~又睡著了~

 

本來很雄赳赳的"藍租漢"怎麼到了冬天變成軟綿綿的甜心棉花糖

還記得之前拍照還硬要來插一腳~不拍牠還會生氣~~照片中不是故意叫他坐著的~~是皮很堅持的要入鏡

看那時候多雄赳赳氣昂昂阿~~

正韓必備長版內搭 背心&長袖 現貨各一 $299 

不知道大家的貓咪也會這樣嗎?

PIPI 

咦!!!誰再講偶壞話~~

貓奴:<緊酸>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遇見。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